朱骏微博回应收购是捕风捉影 绿地集团高层不置可否

2013年06月26日02: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申花[微博]投资人朱骏[微博]对此事做出了一个模糊的回应,“你眼睛看到的、耳朵听到的,未必都是真的”。记者昨天联系绿地集团媒体部相关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集团还没有对此事的回应给出明确消息。”

  昨天,朱骏起初对此事的回应极为模糊,他表示:“你眼睛看到的、耳朵听到的,未必都是真的,即便是真的,可能也还有背后未知的部分。所以要求你自己一定要有独立思考和判断的能力,千万不能人云亦云,盲目跟风,遇点事就惊慌失措,到处求助。要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相信每件事都有转机,不重复犯错,不和骗自己三次以上的人做朋友。”

  昨晚又有媒体称,朱骏和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这个传闻肯定是假消息,不能因为某一些小细节,就捕风捉影。

  记者昨天致电绿地集团媒体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也进一步向绿地集团高层进行了咨询,最终的回应是即不否认,也不承认,只是表示目前事态进展是“还没有明确消息可以对外回应,等有进一步消息会通知媒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