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精力全放在对国安这场 尊重斯帅更要打败他

2013年06月26日02: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在工人体育场,山东鲁能[微博]九年以来仅仅取得过一场胜利。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安蒂奇也表示:“这些数据就是用来打破的。当然我们尊重对手,在这个主场非常困难,但是我们不会因此放弃自己的目标。”

  在谈到比赛时,安蒂奇说:“这场比赛确实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我们主场失利之后。对手北京国安[微博]经验非常丰富,身体条件也不错,而且队中有很多队员技术非常出色,我相信比赛会非常激烈和精彩。”

  联赛积分榜上,广州恒大[微博]正在领跑,这也给了山东鲁能不小压力,安蒂奇回应说:“我的精力全部放在了这场和国安的比赛上,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不会过多去考虑。”国安主帅主帅斯塔诺则说,他跟安蒂奇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自己很了解安蒂奇的战术。对此,安蒂奇回应称:“我尊重任何个人的观点,如果他觉得非常有信心,可能是他准备比赛的一个很好的方式。当然,我们很久之前就认识了,我对他和他的球队都非常尊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