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国脚在恒大在国足两码事 靠实力赢该进更多

2013年06月22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3轮,青岛中能[微博]主场1:3不敌广州恒大[微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两队教练隔空对话,也是火药味十足。

  恒大主帅里皮说,“整场比赛踢了90分钟,我们控制了90分钟的节奏。比赛中,我视频集锦-埃神破门被吹无效 孔卡双响恒大3-1青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在门前更坚决更果断的话,最后的结果不会是3:1。对方的9号(布鲁诺)表现得非常好,利用一个任意球机会打进一球。我们在比赛中还是体现出整体实力的优越性。”

  当有记者问里皮,队中多名国脚球员之前在国家队的表现不佳,是否也影响了在俱乐部的发挥。里皮表现出一丝不耐烦,“我想说,我的国家队队员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是没有关系的,我现在不想过多讨论他们在国家队的情况。”

  青岛记者请里皮评价一下青岛中能的表现,里皮竟然说,“比赛过程中,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自己的球队身上,没有注意到对手的表现,我们以绝对实力赢下了这场比赛。”

  对于巴里奥斯的去留,里皮表示要看俱乐部与巴里奥斯的协商结果,再来决定是否引进一名外援来替代他。

  还有记者问到里皮对亚冠对手的印象,里皮边说边起身,“现在是广州跟青岛的比赛,亚冠那是两个礼拜之后的事儿。”

  (nimbl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