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脚青岛客场遭辱骂 赵旭日回击险酿冲突

2013年06月22日15:39  新民晚报

  昨天广州恒大[微博]到客场备战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果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遭遇尴尬——青岛球迷辱骂赵旭日[微博]等球员,后者用语言回击球迷,差点儿引发冲突。

  昨晚6时,恒大队来到青岛队主场训练,据一位当地媒体记者透露,当恒大队大巴抵达体育场外时,青岛球迷迅速将大巴围起来,高呼“1比5”的比分,将矛头指向赵旭日、秦升[微博]、赵鹏[微博]等国脚,其中对赵旭日的辱骂最为强烈。球员下车时,球场保安排了两排将球迷和球员隔离,但是球迷依然在高声辱骂赵旭日,后者下车后距离球迷比较近,就用手指着一名球迷说:“你骂什么啊?”球迷回击:“我就骂你怎么了?”见势不妙,安保人员赶紧将球迷隔开,这才避免了冲突扩大。

  青岛球迷之所以对恒大国脚出言不逊,主要是因为6月15日那场“1比5”的中泰之战,当时冯潇霆[微博]、赵旭日、赵鹏和秦升等几名恒大球员的表现尤其糟糕。

  本报记者 李元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