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生死战亚泰客场迎战泰达 杜震宇将反戈一击

2013年06月21日14:22  城市晚报 微博

  城市晚报讯 本周末,休战了20天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长春亚泰[微博]将在明日19时35分客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已经加盟泰达的杜震宇[微博]将首次面对长春亚泰,同样和杜震宇上演反戈一击的还有前国门宗垒。亚泰另外一名旗帜人物王栋[微博]虽然已经跟随泰达训练,但是由于二次转会市场还未敞开,他将无缘迎战亚泰。

  这是场保级生死战

  “泰囧”,曾经一部创造票房奇迹的中国大片目前正在中超上映,曾经参加过亚冠的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这对“泰家兄弟”本赛季不得不为保级而战。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泰达由于被足协处罚6分,目前仅积2分排名垫底,而长春亚泰前12轮一场未胜,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这对难兄难弟是本赛季降级的大热门,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两家俱乐部的感情,在杜震宇和宗垒今年正式转会泰达之后,亚泰又将另外一名核心王栋送到了泰达帐下,这场比赛已经被双方看成了“保级生死战”,萨布利奇出发前甚至直言这是一场6分战役,虽然客场比赛,但是球队要力求一胜。

  夺冠功臣成保级对手

  2007年,亚泰能够获得中超冠军,功劳最大的就是卡巴雷罗、杜震宇、王栋和宗垒4人,而如今在卡巴率先被扫地出门之后,后三人也离开亚泰加盟了天津,明日,宗垒和杜震宇这两位夺冠功臣将成为亚泰的保级对手,和宗垒反戈亚泰不同,1996年就加盟亚泰的杜震宇此前从未加盟过其它球队,上赛季被租借到天津队,但因停赛错过了和亚泰的交锋,这次,他将身披泰达战袍第一次面对亚泰,对此,杜震宇表示作为职业球员这是难以避免的事情,他肯定会在场上拼尽全力力求攻破亚泰大门,不过,他同时也希望亚泰和泰达一起保级成功。

  巴乙金靴打包走人

  中超休战20天,亚泰的两名亚洲籍球员伊斯梅洛夫和麦凯则一直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两人离开前曾约定一起去巴西,如今,两人已经回到队里,不过,麦凯所在的澳大利亚队已经晋级,而伊斯梅洛夫则将随乌兹别克斯坦征战附加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四姨夫”的情绪,相反,他表示这段时间在国家队的系统训练,反而让他找回了竞技状态,本赛季他不稳定的表现也是亚泰不胜的一个原因。目前,亚泰正在积极寻找外援,伊斯梅洛夫和麦凯的位置相对比较稳定,萨布利奇表示两个更换外援的名额会用在前场,今年年初加盟亚泰的巴乙金靴卡洛斯已经离开球队,他给亚泰除了留下一粒进球外,还有“板凳门”和“欠薪门”两起事件,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阿联酋超级联赛的阿尔沙迦俱乐部。而这也将是他效力的第15家俱乐部。(记者 邹鹏亮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