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巴乙金靴即将加盟阿联酋联赛 职业生涯第15站

2013年06月20日09:27  足球

  特约记者周佳骅报道 如果不是因为赛季前时间仓促,时任亚泰主帅的李树斌断然不会接受身材已明显发福的前巴乙金靴泽·卡洛斯,这段“错配”,在经历了“摔凳风波”和“欠薪传闻”的跌宕起伏之后,或许将在近日画上一个句号。据巴西媒体透露,泽·卡洛斯即将加盟阿联酋超级联赛的阿尔沙迦俱乐部,这位巴西前锋在18日已经抵达新俱乐部并通过了体检。

  尽管在中超前12轮的联赛中,卡洛斯仅为亚泰出场372分钟且只有一球入账,但这位巴西前锋在中国足[微博]坛所引起的“关注”却不亚于中超任何的一位大牌外援。超标的体重、并不十分投入的训练,使“巴乙金靴”风采不再,李树斌亦无法委以主力位置。自觉受到不公待遇的巴西人又对李树斌心存芥蒂。亚泰客场对阵国安[微博]一役,李树斌在中场休息时疑似用凳子攻击因提前被换下而喋喋不休的卡洛斯,将帅之间的矛盾终于公开化;在此之前,卡洛斯多次接受了巴西媒体的越洋采访,在专访中,他频频吐槽,抨击的领域包括了中超联赛的水平发展、俱乐部的基础设施现状,甚至是中国的饮食文化和风土人情。

  为了能重返国内联赛,卡洛斯经纪人在巴西媒体中散播“长春亚泰[微博]欠薪”的新闻,以求尽快解约离队。对此,亚泰方面不予以回应。萨布利奇入主亚泰后,曾经给予卡洛斯机会,但他在对阵富力一役中点球“宴客”之后,中超生涯已彻底宣告结束。

  此番加盟阿尔沙迦俱乐部,将是卡洛斯职业生涯的第十五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