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尤万西奇缺席彻底遭弃用 泰达生死战状态堪忧

2013年06月19日14:3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航)距离与亚泰的保级“生死战”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泰达[微博]的状态并不是很乐观,继上周热身与中甲球队骏豪战后平,昨天与天津松江[微博]“兄弟”之间的教学赛又1:2输了球,两场热身赛都没能战胜中甲球队,这样的成绩多少会影响到队员们的信心。“这两场比赛热身结果不重要,毕竟最近训练量很大,主要任务还是为了做好与长春的比赛。”虽然吉马良斯对比赛结果没有放在心上,但场上焦急的神情多少流露出巴西人不安的心情。

  众所周知,积分垫底的泰达队目前已经没有退路,而本周六就要在主场迎来与亚泰的保级“生死战”,按说球队目前应该进入到比赛状态,但泰达在热身赛上的表现,与之前联赛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上周被中甲球队骏豪逼平后,昨天下午泰达与松江约战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为了检验备战的情况,泰达首发阵容都是替补球员,其中还出现了3名全运队的小将。但比较意外的是,泰达上半场场面极为被动,连琛[微博]和马丁相继攻破了宗磊把守的十指关,而泰达45分钟仅有两次攻门。易边后,泰达派出全部主力,虽然曹阳[微博]扳回了一球,但泰达还是吃到了一场败仗。

  在昨天热身赛中,没有出现尤万西奇的身影,这说明这位外援前锋已经彻底遭到弃用,因此锋线球员如何调整,也是留给吉马良斯的一道难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