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质疑快船绿军交易方案 教练不能加入球员交易

2013年06月21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联盟质疑快船绿军交易方案联盟质疑快船绿军交易方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与洛杉矶快船[微博]队之间涉及到凯文-加内特[微博]和多克-里弗斯的交易方案虽然接近达成,但是很难得到NBA[微博]联盟的批准。

  据悉,联盟已经就这个交易方案分别和两支球队进行沟通并提出质疑,原因是加内特和里弗斯在这个方案中是被一起打包交易,而这显然违反了相关规定。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明确表示他不会同意涉及到球员换教练的交易方案,这使得快船与凯尔特人之间的这笔交易陷入僵局。

  当地时间今天,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这个交易方案被拆分成两笔操作(即快船用小乔丹换加内特,然后用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补偿来换取里弗斯的签约权),他也绝对不会同意,因为作为主帅的里弗斯被认为是这笔交易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让我用外交辞令来说,两支球队应该清楚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教练的合同不能被涉及到球员的交易方案中。”斯特恩说,“能够被涉及的部分只有球员、选秀权以及有限的现金。”

  为了打消联盟的顾虑,凯尔特人和快船方面开始寻求一种新的交易方案,但是最终能否通过联盟这一关还不得而知。

  “如果他们(快船和凯尔特人)把一笔交易拆成两笔的目的是为了避免触碰到联盟的相关规定,那么我们同样知道该如何去应对。”斯特恩最后说道。

  另有消息称,快船队目前的首要目标是先得到里弗斯,然后再想办法去得到加内特和皮尔斯[微博]。而快船老板斯特林更是愿意为里弗斯开出一份为期5年,年薪高达7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们目前面临的一个最大挑战是如何拿出足够的补偿来说服凯尔特人放走里弗斯。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