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表态踢鲁能就要抢3分 安蒂奇:韩鹏蒿俊闵缺阵

2013年06月19日1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6月18日早上,鲁能[微博]泰山开放训练,安蒂奇率队认真备战22日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的中超联赛。据安蒂奇介绍,韩鹏前几天在训练中拉伤腿部肌肉、蒿俊闵[微博]伤势未愈,这两名球员均无缘鲁苏之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蒂奇特意表示“希望队中的国脚,尽快走出此前国足[微博]1:5惨败的阴影”。

  前几天中国队在合肥迎战泰国队,四名鲁能国脚,在本场比赛中均得到出场机会,尽管他们相当努力,但足球毕竟是一个集体运动,中国队最终惨败,这自然多少影响到了鲁能国脚的心情。安蒂奇表示,作为一名足球人,自己观看了中泰之战,还看了联合会杯的多场比赛,但他不想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直接的评价。“我还是谈一谈我自己的队员吧。”安蒂奇这样说,“中国队连续输了三场球,最后一场又是大比分输给泰国队,所有球员的心理,都会受到影响。我告诉那几名国脚了,这一切都是足球的一部分,作为职业球员,他们应该勇敢地面对,所有的经历都会让球员变得更加成熟。”

  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在展望鲁苏之战时,强调“鲁能虽强,但舜天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对于这场焦点之战,安蒂奇说自己正在率队认真准备,“韩鹏、蒿俊闵不能参赛非常遗憾,但我们也有好消息——杜威[微博]已经复出了,我认为杜威已经做好了出场作战的准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