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周日补赛客场挑战人和 姜志鹏征战国足无法参战

2013年06月14日15:19  新民晚报

  中超各支球队还在间歇期,申鑫却要客场补赛。本周日,申鑫将客场挑战贵州人和。

  申鑫和贵州的比赛本该在4月进行,之所以拖了2个月,是因为对手参加亚冠联赛,申鑫以大局出发,比赛延期。可如今的情况是,贵州人和已经亚冠出局,全身心投入联赛,这场比赛对申鑫来说并不好打。

  申鑫上一轮联赛大比分输给上港队后,队员还在调整心态。“贵州队去年获得了亚冠资格,现在排名联赛第三,实力不用多说。而且他们的主场成绩非常好。”大战在即,朱炯表示,和贵州队相比,申鑫还是一支“小球队”,但申鑫不惧怕任何对手。

  客场之旅,一个不利的消息是:姜志鹏尚在国家队,无法到贵州参加比赛,对球队的后防线有一定影响。在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上,王佳玉意外韧带拉伤。他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有可能错过与贵州队的比赛。

  目前,申鑫积13分,排名联赛第11位。接下来的4个对手中,只有贵州人和一个实力强劲,其余3支都是排名靠后的球队。

  本报记者 钟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