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有望与韩国劲旅过招 全北现代最先进热身视野

2013年06月06日12:30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球队休息,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却一点儿也没有闲着。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一直在忙着为球队联系热身赛对手。据悉,鲁能有望于6月16日在潍坊足校与来自韩国的球队打一场热身赛。

  打完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鲁能主帅安蒂奇也给自己放了个小假,6月15日,他将结束假期返回济南。据了解,安蒂奇休假之前就告诉俱乐部,希望能在联赛间歇期内为球队联系一个热身对手。在俱乐部的积极运作之下,韩国全北现代队最先进入了鲁能的视野,对手对此也很感兴趣。

  就在鲁能紧锣密鼓准备接待工作的时候,从韩国方面传来消息说,因为签证的问题,全北现代队还不能确保这场热身赛就一定能进行,鲁能只好启动第二套方案,他们又紧急联系了韩国浦项制铁和南非一家球队。目前,鲁能方面正在等待最终的消息。对于球迷来说,不管怎么样,大家都会在16日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6月21日,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就将打响,鲁能将于22日晚上主场迎战江苏队。

  由于在前半段的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鲁能泰山现在得到了方方面面的支持。6月5日下午,@演艺罗盘发微博称:“我们非常抱歉地告知:汪峰2013‘存在’巡回演唱会济南站原定于6月29日举行,现因日程与中超赛程(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冲突,遗憾取消。感谢所有支持汪峰的济南歌迷,摇滚巡演如同人生的旅程,不会因一次坎坷而停下脚步。让我们继续向着光明,勇敢前行,下一轮巡演我们济南再见。汪峰巡回演唱会组委会特别告知。”汪峰本人也在微博对此表示遗憾:“济南的歌迷,明年的超级巡演我会来!”

  不久前,鲁能主场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曾因为有林忆莲演唱会而被迫推迟了一天,如今,汪峰的演唱会则选择了为鲁能泰山队让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