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说是放假其实工作挺忙 安蒂奇15日将回到济南

2013年06月06日14:13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尽管在打完客场与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后鲁能放假了,但能够真正得到身心休息的人并不多。

  安蒂奇在比赛结束之后就返回欧洲休假了,但他的假期安排绝不会轻松,因为很多工作需要他在欧洲完成,这其中包括为二次引援做准备,另外他还要过问球队的安排。北京时间15日,安蒂奇将回到济南。

  球队放假不等于俱乐部所有人都马放南山,鲁能团队正在拟订重新集中后的工作计划,间歇期内的热身赛也已经进入操作阶段。据了解,现在鲁能已经邀请了K联赛的传统强队全北现代、城南一和以及南非的一支球队来访比赛,现在就看这3支球队谁能办理好来华签证了。“因为时差原因,我们只能在北京时间深夜跟安蒂奇进行沟通,还要听取他的意见。如果3支国外球队都办不下签证,或者安蒂奇不同意跟他们打热身赛,那么我们还要再想其他办法,邀请国内俱乐部来比赛。现在我们已经考虑将这场热身赛放在潍坊足校进行。”鲁能相关人士表示,“至于具体比赛时间,我们初步定在15日或者16日,16日的可能性最大,一是15日安蒂奇才回来,二是如果再往后延期,会影响训练计划,毕竟联赛22日就战火重燃了。”

  按照计划,下周一鲁能将重新集中,走训的队员要准时参加10日上午的训练,不走训的队员在本周六或周日就会陆续返回俱乐部报到。事实上,这个假期有多名队员难以休息,4名国足队员直到打完15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后才能回归,6名U22国足队员也要在9日到13日参加于秦皇岛进行的集训,这其中包括已是鲁能主力的王彤。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