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老总否认接触鲁能两新星 确认15日将更换俩外援

2013年06月05日06:34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上周末第12轮战罢,中超进入赛季间歇期,各队开始对自己的阵容和教练组进行调整。卓尔队也不例外,昨日,总经理陈旭东[微博]表态:“新外援会在6月15日左右确定,届时将同时宣布离队的两名外援。”

  前12轮比赛,卓尔仅取得1胜3平8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4名。糟糕的战绩与队内几名外援实力不济有很大关系,作为后防核心的马丁屡屡犯下低级失误,而前场几名前锋又很难在关键比赛中破门得分。也因此图拔在上任后就反复强调,间歇期要引进新外援来增强球队实力。

  从目前形势看,卓尔将在间歇期内更换两名外援,并引进两个21岁以下球员。总经理陈旭东透露:“球队引援的重点是‘一前一后’两名外援。这两名球员不一定来自五大联赛,但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至于确定新外援的具体时间,陈旭东表示会在6月15日左右。

  对于两个U21球员名额,陈旭东否认了接触鲁能[微博]球员刘彬彬[微博]和李松益[微博]的传言,“国内球员的引进会稍微复杂一些,要考虑很多因素,所以不能确定引进的具体时间。”

  有人来,自然有人走。虽然陈旭东表示离队的两名外援要等到确定新外援时才会公布,但通过之前的表现,马丁和本特利离队基本没有悬念。塞尔维亚人马丁不必说了,本特利在图拔上任以来很难获得上场机会,离队也是情理之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