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刘卫东4分钟破门王赟低射扳平 亚泰1-1申鑫

2013年05月26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15点30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刚刚迎回旧帅萨布里奇的长春亚泰[微博]迎战上海申鑫[微博]。上半场第4分钟,长春队刘卫东[微博]接姜哲传球,突入禁区内侧身射门得分。第31分钟申鑫前场双子星打出成功配合,凯撒右路传中,王赟[微博]门前扫射得分。上半场两队1比1战平。

  上半场第4分钟,亚泰第一次威胁进攻就看到效果,亚泰中路蒋哲[微博]直传,在后卫夹缝中的刘卫东侧身带球到禁区,直接扫射球门右下角,刘殿座[微博]只是碰到一点球皮,1比0,长春亚泰快速领先!丢球后的上海申鑫积极组织进攻,第10分钟,本场打影子前锋的王赟中路带球中突然射门,被米田贺[微博]稳稳接住。

  第14分钟葛振带球中被吕建军[微博]放倒,申鑫定位球送入禁区,被王万鹏[微博]头球解围,申鑫外围重新拿球再次传中,又被王万鹏顶出。亚泰队再次拿球发起快攻,还是找的刘卫东这条线,但刘的传中被邹仲霆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麦凯凌空怒射打高。

  随后的比赛打得相对平稳,战术思想更为明确的申鑫还是抓住了机会,第31分钟,凯撒右路拿球后快速突破到禁区内部,长春队员上前干扰,凯撒即刻传球到禁区中路,埋伏在此的王赟转身横扫,皮球飞入大门,1比1,上海申鑫扳平比分!进球后的申鑫不依不饶,第32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赟弧线球打球门后角偏出。第34分钟长春队外援伊萨克前场远射被挡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凯撒和王赟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频繁,第35分钟凯撒转到左路传中,着急的王赟手球攻门高出,日本主裁明察秋毫,对其出示黄牌。第40分钟被动的长春队也找到机会,长春队角球被申鑫后卫挡出,吕建军再次起球到禁区内,伊斯梅洛夫抢点头球稍稍偏出!第44分钟申鑫打到前场,得球的安东尼奥习惯性远射偏出。第45分钟刘卫东也还以一脚远射,但同样打偏。

  长春亚泰:1-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微博];16-蒋哲、14-曹添堡[微博]、36-裴帅[微博]、5-麦凯、21-刘卫东;10-伊萨克

  上海申鑫:25-刘殿座;11-姜至鹏[微博]、17-邹仲霆、26-乔尼、18-葛振;33-朱宝杰、16-于涛[微博]、20-王赟、23-安东尼奥、21-刘骏楠;19-凯撒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