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高层:二次转会必引新援 目标锁定边后卫边前卫

2013年05月23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安百隆)亚冠止步16强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赛后接受采访时称间歇期还没有引援目标人选。然而昨日再次谈到此问题时,高潮和董事长罗宁表示二次转会期间一定会有新援加盟。

  尽管没能顺利晋级8强,但还是有众多国安[微博]铁杆球迷来到机场迎接,当国安球员从机场通道走出时,球迷们有序地用口号和掌声欢迎绿衫军回家,泪洒赛场的龙队与一位年过五旬的老球迷握手感谢,不过大多数球员的心情都十分低落,只有卡努特微笑着与球迷打着招呼,主帅斯塔诺最后一个走出,并向球迷挥手致谢。

  总经理高潮虽然在赛后明确表示二次转会期尚无明确目标人选,但罗宁、高潮昨日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却一改口径并称“今年的间歇期将会有新援加盟,目标锁定在边后卫和边前卫上,外援方面也在积极联系。”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输掉比赛的国安队员在赛后损坏了客队更衣室的相关物品,主队也已经将该事件上报亚足联,虽然有物品损坏的照片,不过截至目前,尚无视频资料显示此事是国安方面所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