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和胜利背后隐患浮现 伤病袭来米西伤情未定

2013年05月19日09:46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胜利,值得欢喜。但在胜利的背后,隐患开始浮现。对于赢下了富力的人和来说,目前最大的隐患,就是伤病。特别是米西莫维奇的受伤。   

  比赛开场不到15分钟,米西莫维奇被对方放倒在对方大禁区前,倒在地上的米西莫维奇颇为痛苦,在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后,米西继续起身比赛,但从5分钟内他一瘸一拐的跑动姿势和替补席上陈杰[微博]的迅速热身不难看出,米西估计难以支持全场。26分钟,米西打入首球,进球后的他面无表情,并没有往常进球后的咆哮和狂奔庆祝,7分钟后,米西便被陈杰替换下场。

  赛后,宫磊表示米西的伤并不严重,“米西受伤下场,主要是出于保护米西的目的,中超的赛程很长,我们在场上也经过了沟通,换下来也是为了避免受伤加重。而且接下来我们面临1周3赛。”

  另外在本场比赛中受到伤病干扰的,就是后卫张成林[微博]。下半场开球不到10分钟,张成林在中圈附近被对手放倒,经过队医的检查后,教练席首先告诉正在热身的杨昊做好登场准备,其次就是鼓励张成林再继续坚持一段时间。

  本赛季加盟人和以来,米西莫维奇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目前,“前德甲[微博]助攻王”占据着中超的助攻榜首,同时也取得了三粒进球。所以米西的受伤,抛开严重程度不说,对于人和来说,是严重的“战略打击”;而作为球队边路攻防的强手,虽然在赛后张成林告诉记者伤势并不严重,但是面对未来半个月内的3场苦战,状态和伤势恢复情况将会成为干扰其场上发挥的不利因素。

  据了解,米西莫维奇膝盖的伤势,目前还在进一步检查之中,今日预计会得到诊断结果。不过据他本人和队医表示,伤势并无大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