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卓尔冈田不敢有丝毫大意 训练只开放15分钟

2013年05月19日09: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包波)“绿城的训练只开放前15分钟,后面的是封闭训练,请记者们谅解。”昨天,绿城队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武汉赛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绿城刚刚拿到两连胜,但日本籍主帅冈田武史仍然十分小心,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对于武汉队,冈田谈得并不多,“这是一支很不错的队伍。我注意到,他们在更换主教练后,进攻有了明显的改善,但丢球数量也有所增加。我想,他们在主场有着很强的战斗力,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很困难。”他这样说。

  此后的封闭训练,其实冈田也没有安排更多的技战术内容,只是由主力和替补打了一个全场的对抗,让他们找找感觉。上轮表现出色的汪嵩、马佐拉和阿甘都出现在主力一方,这个前场三叉戟组合将对卓尔后防构成最大威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