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解说不满裁判无视徐云龙犯规 伊朗冤家静候国安

2013年05月16日10:12  足球

  特约记者林爽报道 客场战平,韩国媒体和球迷都对当值主裁判,黎巴嫩的哈达德非常不满,认为他放纵主队,而对首尔过于严苛。不过,21日比赛之后,他们也许不会这么看了,因为当值的穆罕辛是典型的主场哨,韩国球迷应该记得水原主场打柏太阳神,他给了水原三个点球。

  全场比赛,国安[微博]和首尔犯规总数为33次,其中国安为20次,此外,哈达德给了国安一张黄牌,首尔3张,其中2张给了崔孝镇,导致其被罚下场。对此,《朝鲜体育》认为太严了,“哈达德的哨声如尖刀一般,割裂了首尔。”他们表示:下半场刚开踢15分钟,崔孝镇就不得不离场,这很奇怪。第52分钟,他因防守卡努特有犯规动作,被黄牌警告。然而在8分钟后,崔孝镇得到第二张黄牌,无奈被罚下场……

  韩国电视台的解说认为崔孝镇的动作不大,危害性比不上徐云龙[微博],“比徐云龙背后踢人还严重吗?至于给牌吗?”该解说对“徐云龙在球场各个角落施展犯规绝技,主裁视而不见”非常不满,“裁判太偏向了”。韩媒大多认为,国安踢得粗野,但“主裁判对于北京球员类似打架一样的身体野蛮冲撞防守几乎不吹哨。”《亚洲经济》评论说。

  相对于媒体,球迷更直接,很多韩国球迷发出了这样的声音:裁判肯定收黑钱了、我赌裁判下注了、这个裁判把我的暴力倾向激发出来了,好想揍人……还有人讽刺说,今天比赛的MVP是哈达德。

  不过,中国球迷认为哈达德判罚问题不大,“崔孝镇被罚下是罪有应得,犯规了就得被罚下。”至于黎巴嫩裁判对国安的“宽容”,有球迷认为,“主场难道不该有些优势吗?”

  不过,有人担心首尔一战的裁判穆罕辛,此君让中国球迷“胆寒”,国安队内,周挺[微博]、郎征[微博]、徐云龙、雷腾龙[微博]等人都见识过他的“威力”。

  2008年亚冠,国安打鹿岛,他将周挺罚下;2009亚冠国安对名古屋,他又对郎征出红牌;2008年东亚四强赛,国足[微博]3比1击败朝鲜,但穆罕辛罚下徐云龙。2011年6月,国奥客战阿曼,雷腾龙的补时阶段的好球被他吹掉,雷腾龙怒言“裁判偷走了我们的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