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寄望回主场灭国安 绿城外援为首尔表现喝彩

2013年05月16日10:08  足球

  特约记者崔宇报道 “希望回到主场,能得到我想要的结果。”0比0战平国安[微博]后,首尔主帅崔龙洙有些遗憾,唯一寄望回到首尔后击败国安。

  赛前,韩媒一致认为,首尔将击败国安,晋级没有疑问。不过,崔龙洙十分谨慎,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他驳斥了“轻松论”,“我没听过这种说法,至少我心里没这么想过,连1%都没有,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国安是很优秀的球队,有非常不错的外援,想要轻松击败国安不可能。”崔龙洙认为,卡努特、马季奇、格隆都很有实力,而且和国安融合得非常好。至于击败舜天的经验,崔龙洙认为没有借鉴意义,“那已经过去了,而且对手也换了,国安无疑实力更强。”他否认向黄善洪(浦项制铁主帅)询问国安的情况,“我们没有直接的交流”。

  虽然想到了比赛的艰难,但是,崔龙洙还是想在工体有所斩获,对国安的比赛,必须当作决赛来踢,“全力以赴,不能想着还有主场。”赛后,他解释,“我们战前的目标不是1分,我们是来争取胜利的,而且,希望能拿到更多的客场进球,但一系列意外打乱了我的部署”。

  崔龙洙所谓的部署是上半场第36分钟,埃斯库德罗的离场,由于左腿肌肉拉伤,他只能提前用对舜天两战打入3球的尹日録上场,而按照他的计划,尹日録是要在下半场和莫利纳一起发起最后的总攻的,“希望利用他们的速度与爆发力展开冲击”。此外,下半场崔孝镇的两黄变一红下场也让球队在最后阶段只能被动防守,一段时间内,德扬都不得不回来帮助队友应对国安的冲击。

  不过,崔龙洙对球员们的表现基本满意,“很艰难,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在不利的情况下,大家经过努力,球队没有丢球,而且也有机会。”他表示,接下来会好好准备主场的比赛,由于首尔FC周末的联赛延期,球队可以得到休整,崔龙洙也可以更好地准备主场的决战。

  感到遗憾的还有队长河大成,此前一轮K联赛,他刚刚打入赛季首球,绝杀大田市民,他希望可以延续进球运,帮助球队赢球。“此前我还没有过10轮联赛过后才进第一个球,但这可能会带来意外的运气,希望可以对国安的比赛,我还能进球。”但最终,他没有实现自己的心愿。“我们顶住了国安的进攻,而且,我们也有机会,回到主场,我们会做到最好,晋级的应该是我们。”

  效力绿城的金东进当年曾效力首尔,他对母队在北京10人应战能坚持到最后表示佩服,“我的朋友们辛苦啦。回到主场一定要展现首尔FC的实力赢下比赛,期待!”首尔官方对金东进的祝福表示了感谢。不过,此前金东进曾和首尔产生不快,其职业生涯最艰难时期回到首尔,却被当做包袱下放预备队。

  韩媒的腔调也多是“遗憾”,赛前他们认为首尔实力更强,赢球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他们还是认为0比0的比分可以接受。《朝鲜体育》表示:虽然比赛打得艰苦,但最恶劣的情况没有出现,0比0让首尔占据优势。他们认为崔龙洙的部署保证了球队带回1分,“安迪尔森打后腰是布妙棋,他在中场的拦截效果非常不错。”他们认为,安迪尔森、金周荣、金龙大是球队保平的头号功臣。从韩媒的声音来看,主场11打10都拿不下首尔的国安,到了客场输球的可能性非常大,“晋级的当是首尔FC”。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