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斌:我很了解国安 亚泰踢球赚分不分主客场

2013年05月04日22: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4日电 (记者 郝铮)“没有什么主场客场,目前长春亚泰[微博]形势不利,我们不能分主客场了,而是跟球员一直强调,能拿三分拿三分,能拿一分拿一分。”这是亚泰主教练李树斌在同国安[微博]战前向记者表达的态度。

  目前,长春亚泰在中超[微博]联赛中7战过后只积3分,处在降级区,主帅李树斌身上所背的压力可想而知。球队处在新老交替中,队中不少问题都亟待解决,李树斌觉得每天的时间也都不够用。

  “前几年的我可能压力会更大,现在也要告诉自己慢慢调整,今年的开局格外的困难,我也真的是有一些紧张。接下来,希望能够调动出球队的所有积极性,踢好比赛,奋起直追。”

  国安对于亚泰是忌惮的,因为此前主场的0-4告负使得斯塔诺大意不得,而对于亚泰来说,那场比赛的胜利显然已经早就过去了,这几年和北京交手次数的增多,使得双方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每一场战斗都是全新的。

  斯塔诺说自己了解亚泰,李树斌同样表达“我也了解国安”。对于明天的比赛,亚泰的方针是一如既往,就像过去的每一场比赛一样,“北京队参加的亚冠比赛场次很多,这使得我敢说我了解他们,但是同时,对他们的阵容便也更加难以猜测了,因为要考虑到轮换。总的来说,我希望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准备。”李树斌说。(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