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染红莫雷诺绝杀 申花2-1逆转东亚仍不败

2013年04月28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微博]联赛第7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微博]队迎战上海上港队。第38分钟申花中卫李建滨[微博]禁区内拽倒上港前锋卡贝萨斯,上港队获得点球,武磊[微博]主罚命中。第70分钟徐亮[微博]接到哈蒂布左路传球,禁区右路连过两人后巧射得分,第73分钟武磊两黄并一红被罚出场。第86分钟莫雷诺接宋博轩[微博]左路传中,头球破门,最终上海申花本赛季再次完成逆转,2比1战胜上海上港。

  开场后上港队打得相对积极主动,双方身体冲撞不断,第4分钟,莫雷诺和蔡慧康同时抬腿抢球,裁判判罚莫雷诺犯规,吕文君[微博]任意球开到禁区,争抢中戴琳[微博]倒地不起,所幸没有大碍。第7分钟,武磊中圈附近拿到球后直接快速突破,带到禁区前沿横传右路,王燊超[微博]跟上一脚怒射,皮球打在柏佳骏[微博]身上弹出界外,这是本场双方第一脚射门。此球力量不小,柏佳骏躺在地上好一会儿才起身。角球开出,卡贝萨斯冲顶却把球顶成后蹭传中,武磊头球偏出。

  第12分钟宋博轩右路传中,此球传得过高,埋伏在中间的达迪顶不到,后点的柏佳骏跟上抽射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弹出。第14分钟宋博轩右路长传到禁区,曹赟定[微博]飞身冲顶偏出门外!

  第18分钟孙凯[微博]左路长传禁区,找到悄然埋伏禁区的王燊超,柏佳骏拦截未果,斯基亚维快速回防,把王燊超的射门挡高出界!第22分钟莫雷诺拼抢中受伤倒地,他被担架抬出场外。气势正盛的上港队继续进攻,第23分钟吕文君右路下底传中,武磊禁区中路倒地卧射高出!

  第24分钟已经回到场内的莫雷诺带球中被放倒,此时伊班眼角被撞破暂时下场治疗,上港暂缺一名中卫,莫雷诺开出右路任意球,皮球到禁区内急最坠,被颜骏凌扑出界外。徐亮左路角球开到禁区,莫雷诺抢在蔡慧康身前,以不太正规的鱼跃冲顶姿势头球抢射,皮球砸在右侧立柱上弹出,上港队员跟上大脚解围(点击观看视频)!

  第27分钟徐亮在右路开出角球,李建滨高高跃起头球高出门楣!这次射门之后,伊班才头缠绷带回到场内。第32分钟李运秋右路下底传中,吕文君在戴琳的有效干扰下球没有顶实。第35分钟王寿挺前场断球后,自己在30米外射门偏出。

  两队拼得过猛,30分钟之后比赛节奏放缓一些。但第38分钟风云突变,卡贝萨斯禁区内没有控好来球,正当他想上前拿稳球时,李建滨用手拽了卡贝萨斯一下,卡贝萨斯立刻倒地,点球!李建滨吃到黄牌!武磊助跑两步后,巧射球门右下角,虽然王大雷[微博]扑到了一下,但未能阻止皮球入门,1比0,上港队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进球之后场上局面再次紧张,队员之间的身体冲撞又猛烈不少,而双方球迷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但在余下时间里,两队都未制造出什么实质威胁机会,1比0的比分维持到半场结束。第47分钟裁判判武磊假摔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双方均未做出人员调整。下半场开始后申花 第49分钟曹赟定背身拿球后转移到右路,戴琳上前大力抽射,皮球擦着远门柱出界。第52分钟吕文君右路下底传中,卡贝萨斯小禁区内巧射破门,但吕文君传球时球已经出界,进球无效,接着上港做出换人,朱峥嵘[微博]换下汪佳捷。朱峥嵘刚出场就送出直传,前场卡贝萨斯拿球时被申花后卫拦截。

  第58分钟宋博轩和李运秋同时倒地拼抢,李运秋受伤倒地不起,但裁判却只给李运秋黄牌。此时申花换人,哈蒂布换下柏佳骏。叙利亚前锋刚出场就险些助攻得分,他在右路左脚传球到禁区,莫雷诺门前凌空垫射,皮球打得球门外上端球网乱颤!第63分钟戴琳右路突然传中,颜骏凌抢在达迪之前把球抱住。

  第64分钟上港第二次换人,林创益换下李运秋。第65分钟曹赟定铲飞无球状态下的武磊,双方短暂争执,曹赟定吃到黄牌。申花赶紧换人,王长庆换下曹赟定。第66分钟武磊禁区外自己射门被王大雷扑住,接着王大雷球门球直接找到哈蒂布,可惜后者在对方禁区里停球没有处理好。

  第68分钟申花队截球后反击,莫雷诺带球中35米外直接起脚射门打偏。接着上港反击到前场,朱峥嵘射门太正,申花也立刻快攻到前场,莫雷诺左脚地滚球传到禁区,王长庆扑向来球,武磊飞铲解围!角球开出后,申花转到左路进攻,哈蒂布禁区左路妙传右路,徐亮接球后,先用假动作骗过武磊,接着过掉18号孙凯后左脚怒射,皮球虽然被颜骏凌打了一下,但依然飞进球门,1比1,申花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进球后的申花士气如虹,第72分钟哈蒂布禁区外右路冷射稍稍高出门楣。第73分钟场上意外情况再起,武磊被戴琳带倒在地,但躺在地上的武磊左手拉了一下戴琳脚后跟,后者应声倒地,双方队员随即发生争执,武磊被主裁两黄并一红罚出场(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多一人的申花立刻形成围攻态势,第76分钟阿多解围出界,申花开出左路,角球达迪肩部顶球稍稍顶高。第78分钟王长庆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79分钟孙凯抱摔动作放倒王长庆吃到黄牌,申花平快任意球开到禁区,达迪门前冲顶未能碰到来球。

  第80分钟宋博轩左路连过两人后横拨,徐亮着急左脚射门打偏。第82分钟上港用迪克森换下卡贝萨斯,高洪波[微博]还是想着队伍能在被动局势下打打反击。第86分钟本场左路效率很高的宋博轩左路人球分过王燊超,接着避开阿多铲抢,最后下底传中,中路的莫雷诺跃起攻门,皮球飞入大门,2比1,上海申花反超比分!脱衣庆祝的莫雷诺吃到黄牌(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进球后的申花表现稳定,而少一人的上港也找不到实际机会,宋博轩受伤下场也耽误了一小会,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上海申花主场2比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

  上海申花:1-王大雷;12-柏佳骏(11-哈蒂布 59分钟)、4-李建滨、2-斯基亚维、5-戴琳;20-徐亮、36-王寿挺;8-宋博轩、10-莫雷诺、28-曹赟定(7-王长庆 65分钟);9-达迪

  上海东亚:1-颜骏凌;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2-李运秋(15-林创益 64分钟);5-汪佳捷(10-朱峥嵘 52分钟)、6-蔡慧康;18-孙凯、7-武磊、12-吕文君;9-卡贝萨斯(8-迪克森 83分钟)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