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官司缠身前妻欲壑难填 抚养费不能要多少给多少

2013年04月28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TMZ网站截屏TMZ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美国娱乐网TMZ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当家控卫史蒂夫-纳什[微博]仍然深陷与前妻亚莉贾德拉的官司中,双方就3个孩子抚养费一事的分歧巨大,而在纳什看来,假如他一味地答应前妻的条件,那么导致的结果只会是孩子被过于溺爱以及前妻更加毫无顾忌地购置奢侈品。

  亚莉贾德拉目前居住在亚利桑那州,尽管法官认为她没有资格再争取更多的抚养费,不过她还是提出了上诉以至于官司被拖至今天还未得到解决。纳什的态度则相当明确,他觉得前妻的经济能力根本不需要自己再支付更高昂的抚养费,因为此前他已经在整个离婚调解期间5次给了亚莉贾德拉上百万美元,除此之外,亚莉贾德拉每月还有超过3万美元的收入。

  作为3个孩子的母亲,亚莉贾德拉认为纳什每个月都能挣超过百万薪酬要远远多过她的收入,若不迫使纳什将其中的一部分花在孩子身上就太不公平了。为此纳什给予了驳斥,他称自己承担的抚养费已经够多了,其中包括90%的医疗费、学费、课外活动费以及保姆每月82%的工资(2千美元/月)。纳什还透露自己的前妻整日无度消费,这样的举动有害于孩子们的成长。

  有消息称亚莉贾德拉一直都希望搬到洛杉矶,但却遭到了纳什的极力反对,这似乎就有些矛盾了,因为纳什之前曾一度表示选择洛杉矶(放弃加盟纽约尼克斯)就是为了能离孩子们更近一些。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考虑也能理解纳什的想法,一旦前妻和孩子们落户洛杉矶,那么纳什势必要承担更多的抚养费,毕竟加州的生活成本至少就要高于其他地方。(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