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塔鲁成泰达头号杀手 吉马良斯:之前运气不好

2013年04月28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七轮比赛过后,或许前锋尤万西奇应该感到自责,因为目前球队的头号射手居然是防守型后腰帕拉塔鲁。这名澳洲小伙首次拿到了中超[微博]的单场最佳,对此他笑着表示:“其实这还是我首次在运动战中攻入两球,球队能够赢球当然很高兴。”

  如今,帕拉塔鲁的大力掷界外球,已经成为球队的法宝之一。不过此役也证明,这名澳洲小伙的门前抢点能力也是相当出色的,正是他在上半时最后阶段的头球得分,让球队重新回到了正轨。“如果上半时这个球不扳平,那我感觉比赛真的很危险了,所以这个球价值千金。”队长王新欣[微博]也盛赞他的表现。本场比赛的决胜球也是由帕拉塔鲁贡献,他利用武汉队门将孙寿博的疏忽,头球一蹭得分,这个进球也最终保证了泰达[微博]锁定胜局。

  七轮比赛之后,帕拉塔鲁居然成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这是事先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结果。当事人也笑着表示,这场比赛实际上也是他首次在比赛中攻入两粒运动战的进球,“之前我有过单场攻入两球的纪录,不过其中一个是点球罢了。”和进球相比,帕拉塔鲁更开心的还是球队能够拿到胜利,“球队拿到胜利当然很高兴,大家都清楚我们队的排名和形势,我为进球感到高兴的同时,更为赢球而兴奋。”

  不过吉马良斯却对帕拉塔鲁的得分见怪不怪了,“帕拉塔鲁是我们球队定位球进攻的一个主要的点,其实在前面的比赛中,他也有很多机会,但可能是运气不够好,今天他终于得分了,我觉得也是我们努力拼搏应得的结果。”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