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项:国安首胜韩国没什么可骄傲 不能说明韩中差距

2013年04月23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北京国安[微博]队迎来亚冠联赛的一场生死战,对手是韩国联赛的浦项制队,本场比赛国安队如果失利就将提前被淘汰出局。背水一战的国安队派出最强阵容,并凭借格隆与邵佳一[微博]的进球2-0力克浦项制队,不仅重新掌握了出线主动权,也终于取得了在正式比赛之中与韩国球队交手的首场胜利。

视频集锦-格隆扫射邵佳一替补建功 国安2-0浦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结束之后,浦项制铁队主教练黄善洪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本来是决定我们能否进入16强的分水岭,可惜的是我们失败了,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尽全力。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是否因为国安的战斗精神更加强大,黄善洪表示:对国安的精神斗志没有什么可说的,国安队在中国联赛也是排名前几名。

  谈及中场主力、8号球员没有来到中国是否对球队有一定影响,“并不是因为我们没有外援,或者是缺少哪一名球员,今天失利主要是对方发挥比较好,另外我们在中场发挥不佳,失误比较多,这也我们失利的原因。

  谈到国安球员卡努特的发挥,黄善洪直言:上半时对他的防守还是可以的,但他的个人能力确实非常突出,但我们在下半时落后的情况,我们进攻比较多,所以对他的限制就差了一些。

  在以往的亚冠联赛之中,韩国球队成绩都非常出色,但今年亚冠则整体不佳,浦项制铁更是成为第一次负于国安的韩国球队,对此黄善洪表示:北京国安队今天对韩国球队取得首胜,这么多年是第一次胜利,我觉得也不应成为太骄傲的事情,而且也不能以这场比赛也来评论两个国家足球水平的对比。(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