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心系雅安地震为灾民祈福:盼中国行去慰问!

2013年04月23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克希望今夏可以去雅安慰问帕克希望今夏可以去雅安慰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圣安东尼奥时间22日),两天前,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目前已造成188人死亡逾万人受伤,这也牵动着大洋彼岸NBA[微博]球星的心。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微博]正随队紧张备战季后赛,他通过新浪体育表示自己会为灾民祈福,同时希望今年夏天的中国行期间能去灾区慰问。

  “发生这么糟糕的情况我感到很悲伤,希望那里的人民一切都好,我会在这边为他们祈福,”帕克在今天马刺的备战训练后如是告诉新浪体育。

  帕克今年刚刚与某中国运动品牌签约,据了解,他会在今年夏天NBA赛季结束后访问中国。

  “我希望到时我可以做点什么去帮助他们,比如去那边慰问他们,我期待那样的旅程,”帕克说。

  除了帕克,包括科比[微博]、德维恩-韦德[微博]等NBA球星,也都纷纷通过微博等社交媒体表达了对雅安地震的关心。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