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铁腰叫板杨旭:遗憾他未留队 看我怎么干掉你

2013年04月18日11:18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上周日辽足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一直因伤缺阵的辽宁外援布兰丹时隔4个多月之后重回主力阵容当中。布兰丹上赛季便在辽宁队效力,算是辽足的老人了,对于转会到鲁能[微博]的杨旭[微博]也是非常熟悉,因此在周末鲁辽比赛之前,布兰丹先给杨旭发出了挑战,“看我怎么干掉杨旭” ,布兰丹在接受辽宁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

  本赛季,正是仰仗着外援的高效,辽足迄今保持着极高的进球率,场均超过两球的攻击力在联赛里亦是名列前茅,并且以2胜3平的战绩继续保持着不败金身。本周六,鲁能将在主场迎来辽足的挑战。对于鲁能今年引进的杨旭,布兰丹则非常熟悉,他表示杨旭是在辽足里最好的哥们,但本周末,这对好兄弟在赛场上不得不兵戎相见。对于这一点,布兰丹已经做好了准备,“很遗憾他没留在辽足,在场上我们是对手,虽然彼此位置对不上,但我会在后面干掉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