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坦承连夜奔波疲惫 对手主力停赛给国安机会

2013年04月04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前天晚上7点半的时候,北京国安[微博]还在乌兹别克斯坦准备踢亚冠比赛,可是仅仅过了48个小时,全队就出现在了南京奥体中心,经过长途奔波,明天晚上他们还要与舜天进行中超[微博]第四轮比赛。

  在今天晚上在前发布会上,北京国安主教练斯塔错觉得球队前面两场比赛踢得很好,延续了很好的状态,“现在球队气势高涨,也没有什么伤病,明天的比赛时两支参加亚冠球队的较量,虽然前几天刚打过一场比赛,但这场比赛同样也会很精彩。”斯塔诺说。

  而北京国安队员郎征[微博]表示,球队昨天回到北京之后,国安教练组对舜天的资料进行了分析,希望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当问到长途飞行对球队的影响时,斯塔诺表示,这段时间球队不仅在连续奔波,而且面对的对手也都比较强,比赛也很激烈,但他和队员把这个当做一种享受。

  “能参加亚冠是一种荣誉,愿意享受这种辛苦的烦恼,争取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由于明天的比赛舜天后防大将艾雷尔森因为红牌停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北京国安一定的机会,斯塔诺认为,艾雷尔森是舜天后防核心,不仅头球很好,进攻也很有威胁,他的停赛对国安来说也有一定的优势,“主要还是我们自己要打好,踢出我们自己的东西。”

  与舜天和国安比赛不同的是同样参加亚冠的恒大[微博]则选择了把这一轮比赛延期,在斯塔诺看来,如果调整赛程必须要提前准备如果临时调整,容易打乱比赛节奏,“如果能推迟的话,能往后延一天也是不错的选择。”斯塔诺说。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