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输球因全队踢得不统一 回主场结果定更好

2013年04月03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H组小组赛第三轮展开焦点对决,贵州人和[微博]客场1-2不敌中央海岸水手,小组赛3战1平2负积1分垫底。赛后谈到这场比赛,队长孙继海直言球队踢得不如对手整体,贵州的个人能力要强于对手,并表态下场回主场定争取更好的结果。

  谈到这场失利,队长孙继海直言:”感觉球队的比赛心态还不是很放松,一对一的能力相比我们比对方强,可对方整体比较好,打得更像整体,我们踢的相对不统一,攻守没有做得更好,对方把握住了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

  按照赛程的安排,贵州人和将在一周后坐镇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人和想要出线,这一场比赛至关重要,孙继海也直言赛后和对方球员握手时也和对方说一周后见,对于下场比赛,孙继海直言争取好的结果:“我们通过比赛增了对对手的了解,积累了更多的亚冠经验,相信到时候结果会更好。”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