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3外援归队训练 队内人士:周末出场几率不到5成

2013年04月03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组

  “南美三人组”回来了!

  昨天下午,距离训练开始前差不多一个小时,用于接送外援的商务车停在了申花[微博]楼前面,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先后下了车,脸上的表情跟他们几天前到虹口足球场看球时一样,看上去很是轻松。“能回来训练,说明事情还是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今天下午真要是看不到这三个人,不光是我,估计其他人心里也会有点发毛吧?”昨天晚上,一名申花队员这样告诉记者:“联赛一场接着一场,我们本来就是负分起步,压力够大的了,老是这样,球还怎么踢啊?”

  与以往一样,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巴蒂斯塔先对上场比赛做了总结,在表扬队员绝地反击精神的同时,也提醒他们,接下来的形势可能会更困难:“每一场比赛,每一分,对我们来讲,都极为重要。跟辽宁队这场比赛,下半场表现固然值得肯定,但上半场也说明了一些问题,那就是如果我们不能百分之百投入的话,就要受到惩罚,我们不可能总是把希望寄托在某个半场。成绩是努力付出才能得到的回报,想要赢球,除了艰苦的训练,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虽然申花俱乐部一直在跟几名外援的经纪人进行沟通,但巴蒂斯塔都无法保证的是,这个周末,在客场与杭州绿城[微博]队的比赛开打之前,他会拿到一副怎样的“牌”。“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双方的沟通还算顺畅,但是在一些根本问题无法得到解决的前提之下,俱乐部能做的,也只能是尽最大的努力,力所能及地做他们的工作,但效果如何,谁都无法保证,毕竟很多东西不是申花单方面能决定的。”而在被问到莫雷诺等人周末出场的几率有多大时,一位队内人士显得并不乐观:“还是要看这两天的沟通情况,我个人的感觉,应该是不到五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