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通联称将利用恒大弱点发动突袭 必从广州带分走

2013年04月02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蒙通联训练蒙通联训练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广州恒大[微博]队明天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关键一役,对手是泰国蒙通联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关系到广州恒大队的小组出线前景。泰国主流体育媒体《siamsport.co.th》对泰国蒙通联队进行了追踪报道,泰国蒙通联队官员斯莱特称将通过突袭战术来应对广州恒大队,并且坚信能够从广州带走积分。

  在文章中提到,近几日广州连绵阴雨,日间最高气温在18摄氏度左右,预计4月3日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雨战。蒙通联队下午在酒店健身房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训练,球员们状态良好。蒙通联队官员斯莱特表示:“通过前面的两场亚冠比赛,我们积累了一些经验。我们的主教练约卡诺维奇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他能够激发球队的整体潜力。我承认广州恒大队实力很强,但他们也有弱点,我对球员很有信心,这场比赛的结果关系到蒙通联队在亚冠联赛中的前景,我们将通过突袭战术从广州带走积分,肯定不会空手而归。”

  斯莱特随后补充:“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而浦和红钻队这轮比赛不赢球的话,那么这个双赢的结果将有利于我们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在备战这场比赛的过程中,球队打了一场激烈的比赛,球员的状态绝对没有问题。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外援,他们可以帮助球队。广州恒大队是一个强队,也是我在亚冠联赛中最喜欢的一支球队,预计他们将以小组第一出线。”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