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披露国安卓尔昏哨被停哨5场 助理裁判亦停3场

2013年03月27日05:59  大连晚报 微博

  本周末中超[微博]战火重燃,鉴于前两轮出现多次判罚失误,足协裁委会日前决定通过指派方式安排第三轮部分场次裁判员。

  本周一,足协裁委会终于确定了对中超第二轮卓尔与国安[微博]比赛当值裁判的处罚,由于出现严重误判,主裁王迪被停哨5轮,助理裁判韩伟由于在主裁作出错误判罚时没有及时提醒,也被停哨3轮。加上首轮结束后4名裁判被停哨,新赛季中超开赛仅两轮,裁判的错漏判情况已显得有些触目惊心。

  为此,足协裁委会紧急决定对本周中超第三轮部分场次裁判员进行指派。据悉,周五国安与恒大[微博]的焦点战,将由澳大利亚的裁判吹判,周六泰达[微博]与绿城的比赛将由韩国裁判执法。

  另据裁委会相关人士介绍,为了给出现错误的裁判将功补过的机会,裁委会将优先考虑派他们赴卡塔尔或韩国等国联赛执法,这也是中国足[微博]协裁判对外交流的合作内容之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