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一队与贝克汉姆擦肩而过 赴香河集训备战恒大

2013年03月21日10:38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中超[微博]形象大使“万人迷”贝克汉姆如今已经开始了今年的第一次中国行。20日上午,贝克汉姆乘私人飞机抵达北京,当天的活动全是履行他作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和“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形象大使”的义务,第二天造访中超俱乐部的首站将是北京国安[微博]

  据国安俱乐部方面消息,贝克汉姆的国安之行于3月21日进行,上午九点半其一行人将到达国安俱乐部所在地工人体育场,小贝的此次工体之行将进行1个小时左右。

  据了解,在工体期间,贝克汉姆将在球场内与国安三队的小球员进行交流,并对小球员们进行指导。此部分活动会对媒体开放。另外,贝克汉姆还将和国安俱乐部高层进行交流。国安方面,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将出席见面会,而足协方面则是中超公司总经理朱琪林出席,另外促成小贝中国行的IMG集团高层也将到达工体,出席见面会。

  为了确保小贝在工体活动的安保,相关部门增派了20余名安保人员,除了贝克汉姆指导球员环节之外,其他环节不允许媒体参加,另外,贝克汉姆工体活动全程不会对球迷开放。

  而让人颇为遗憾的是,国安一队将和贝克汉姆擦肩而过。根据国安的训练计划,贝克汉姆到达工体的当日,国安全队以及教练员将前往香河进行集训,以备战接下来对阵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