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球星两轮进球助攻全齐了 显身价1招孙继海也夸

2013年03月16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结束第二轮一场比赛的争夺。贵州人和[微博]客场凭借米西莫维奇助攻穆斯利的进球,1-1被上海东亚逼平。不过,米西莫维奇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德甲[微博]助攻王在中超的发挥依旧属上乘。

  米西莫维奇是德甲助攻王,这一点被球迷反复提到多次。如今,来到中超赛场上的米西,依旧展现了巨星的本色。先是在本赛季贵州亚冠首场比赛中,米西的任意球屡屡制造杀机,德甲助攻王已经初具威力。中超第一场,米西一脚世界波技惊四座。今天,米西为穆斯利奉献助攻,助攻王的名号在中超得到印证。对于这样的传球,五星体育解说也认为这是显身价的一传。

  本场比赛中,除了为穆斯利送上的助攻,米西莫维奇还有非常精彩的发挥。就拿上半场于海的单刀来说,这脚球的助攻同样是来自米西。下半场比赛,米西莫维奇同样还有还有一脚低射打在了球门立柱上弹出,如果运气稍好,贵州或许有能力在东亚主场拿下赛季的首场胜利。

  米西的这几场的发挥有目共睹,中超两场比赛,进球和助攻全有了,他自己的出色发挥也得到了队友的认可。本场比赛之后,队中老将孙继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米西在整体实力上,对于整个球队有很大的带动作用。几个威胁球,也都是通过他的观察以及和队友的配合创造出来的。

  但不可否认的是,贵州自赛季开始之后还没有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按照目前贵州队的配置以及投入,球迷以及贵州高层对于目前球队一场不胜想必是不能接受。不过贵州若想获胜单靠米西一人的发挥肯定不行,如何将米西的妙传转化为进球,不再浪费机会也是贵州需要集中考虑的问题。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