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谁罚点球都一样能进就好 东亚还在适应中超

2013年03月16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上海东亚在主场凭借武磊[微博]制造的点球,由吕文君[微博]将比分定格在1比1。赛后,球队功臣武磊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武磊表示:“我们全队还在适应的过程,下半场打的比较好,因为中场的时候高指导做了调整。应该说我们还在慢慢适应,今天现场的观众比中甲多很多了。”

  下半场刚刚开始,武磊就在突破孙继海的防守时,造成了对方犯规,为东亚赢得了一粒点球。对于这粒点球,武磊本想自己来罚,但是裁判认为武磊在与孙继海碰撞之后在场外倒地受伤,必须要经过他的允许才能回到场内,而不能直接回来罚点球。这样,武磊也将发球权交给了吕文君。对于没能罚点球,武磊并不在意:“我觉得不管谁罚,罚进就是好球,谁进都一样。”

  (酥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