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程初为人父发微博表达喜悦 盼击败亚泰迎接新胜利

2013年03月16日1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李志刚

  3月14日晚上,泰山门将杨程[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表达自己初为人父的欣喜之情;3月15日下午,杨程跟随安蒂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说当了父亲之后自己会成熟许多,“当然,我现在最想与球队一起,争取击败长春亚泰[微博],迎接新的胜利。”

  “我要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的球队又有了新的一员。”面对记者时,安蒂奇一边扭头看着身边的杨程一边笑着这样说,这“新的一员”,指的就是杨程刚刚出生的儿子。3月14日晚上,杨程在微博中写下这样一段文字:“今天是我这一生中最最开心,最最满足的一天!从未有过如此美妙的感觉!我正式宣布:我当爸爸了!在此感谢我妻子对我没能第一时间出现在他们娘俩身边的理解和对我工作的支持,我会好好爱你们!”

  比杨程早当上爸爸的杨旭[微博],随后祝福杨程,“恭喜了啊,以后也当守门员。”杨程马上回复,“以后你儿子前锋,我儿子守门,哈哈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程表示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会珍惜每一次机会,珍惜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每一分钟,争取为鲁能[微博]赢得更多的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