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暴怒连喷意语脏话批全北没球德 对方强硬对喷

2013年03月12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亚冠联赛F组小组赛一场焦点对决,广州恒大[微博]客场1比1战平全北现代,拿到了宝贵1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场上出现了争议一幕,这也让里皮极为愤怒。当时冯潇霆[微博]受伤后全北未将球主动踢出场外,反而在重新开赛后索要球权,这让里皮很是不满,朝着第四官员及对方教练组方向狂喷(经意大利语专家解读,里皮说的是标准意大利语脏话),全北主帅法比奥也很是不满。(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专题

  这是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当时全北现代的郑赫踢倒了冯潇霆,冯潇霆痛苦的倒地,在这样的情况下,全北应该将球主动踢出场外。可是全北现代并没有这么做,这有些违背体育公平竞赛精神。在恒大球员的逼抢下,全北队将球碰出了界外,这时候冯潇霆才能接受治疗。当冯潇霆被抬出场外治疗时,比赛重新恢复,恒大队员界外球掷出,全北队员却示意球权该还给他们,在裁判的示意下,恒大球员将球还给了全北现代,放弃了一次球权。

  对于这样的举动,里皮很是不满,毕竟这个球不是全北现代主动踢出界外,而且全北违规在先,重新开球后还索要球权,显然没有道理。里皮连续朝着第四官员方向狂喷好几句意大利语,这似乎还惹恼了全北教练,镜头交代,全北教练也回击了几句,很是不满。当然,两人的语言不通,是否直接对喷不得而知,可对于全北这样的行为,里皮怒了。(经意大利语专家解读,里皮所说的是意大利语脏话,并且连说了两遍,足以看出里皮的不满之情。)

  对于全北现代这样的表现,央视解说申方剑也直言:“球场上的尊敬与友善应该是互相的,全北全无道理。”

  赛后,里皮和全北主帅法比奥还沟通了一番,之后两人拥抱告别。

  在发布会上里皮解释说:“我在比赛中生气,是因为冯潇霆受伤后,全北球员并不是主动把球踢出界外让他接受治疗,而是因为失误,竟然还要求我们要把球还给他们,全北球员的不诚实让我感到很生气。因此我在赛后和对方主教练解释了一下。”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