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主帅:必赢贵州!中国足球球风粗暴 郑大世不上

2013年03月12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亚冠水原三星和贵州茅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举行,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表示:“主场必须取得三分,中国足球[微博]和以往变化不大,球风比较粗暴。很遗憾郑大世[微博]因伤不能上场。”

  前韩国国脚徐正源是中国足球的老对手,现在升格为水原三星的主帅,他信誓旦旦地表示:“主场一定要赢得三分,目前运动员的状态也很好,球迷也期待我们赢得比赛胜利。”徐正源透露:“上场联赛郑大世拉伤了肌肉,明天比赛确定上不了场。”

  徐正源坦言对贵州队了解不多,“仅仅看了几场贵州比赛的录像带,他们三名外援的表现比较突出,我们会重点关注。2013赛季水原三星将重点提高球队的攻击力,这场比赛拿来练手。贵州队的9号穆斯利、10号(米西诺维奇)、7号(纳诺[微博])这三名队员很有威胁。我的感觉是,中国足球和以前差不多,贵州踢球风格有些粗暴,但我们水原球员的经验越来越多,应付他们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在问及第一场比赛为何客场打平澳洲中央海岸水手时,徐正源说:“第一场亚冠因为太过于疲惫,所以没有好的状态,这场比赛在主场获胜应该没有问题。”

  (刘峰发自韩国水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