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复出尼克斯负勇士 库弗斯22+10掘金射太阳

2013年03月12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掘金统治篮下,客场击败太阳,报了赛季初落败的一箭之仇;尼克斯大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复出,但客场败给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8-太阳93

  掘金(43-22)追平了赛季最长的九连胜。泰-劳森拿下了19分6次助攻,科斯塔-库弗斯22分10个篮板,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微博]20分,威尔森-钱德勒[微博]11分6个篮板。掘金在篮下得分以74-32占统治性优势。

  太阳(22-42)在最后一节未能顶住。韦斯-约翰逊[微博]得了18分,马库斯-莫里斯16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继续打中锋,得了9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哈默德-哈达迪13分8个篮板,贾里特-达德利12分,迈克尔-比斯利8分。

  掘金状态正佳,过去23场比赛只有1次没有得到100分,这跟劳森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今天劳森仍有不俗的表现,掘金报了赛季初败给太阳的一箭之仇。

  虽然太阳几乎在西部垫底,但还是给掘金造成不小的麻烦,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

  第二节打了近3分钟后,钱德勒连续篮下得手,掘金连得6分,以35-30领先。达德利和马绐尔相继命中三分,太阳还以11-0的攻击波,又以40-35超出。掘金在篮下不会输给任何对手,法里埃德空中接力还以颜色,劳森等人相继突破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时,掘金以53-50领先。

  达德利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在第三节还有3分10秒时,太阳只以70-72落后。布鲁尔上篮还以一球,紧接着他抢断得手,掘金保持领先,以80-74结束前三节。

  掘金在第四节拉开差距。本节中段,劳森在快攻中扣篮得手,紧接着又突破上篮得分,一人连得4分,掘金以92-79领先。太阳命中率下降,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掘金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领先了17分,胜负失去悬念。

  尼克斯63-勇士92

  勇士(36-29)结束二连败。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23分,大卫-李2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尼克斯(38-23)虽然失利,但仍居大西洋区之首。卡梅罗-安东尼15投4中,得了14分10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0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科普兰德15分6个篮板。尼克斯命中率只有27%,最后一节仅得9分。

  在两周前的交锋中,尼克斯被库里投中11记三分,砍下了54分,但尼克斯仍在主场取得胜利。

  再度相逢,尼克斯全力防守库里,但未能取得太好的效果。少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尼克斯的防守能力锐减,他们早早崩盘。

  首节库里就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1分,不过勇士只以26-23略占优势。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库里又命中两记三分,勇士以36-27略为拉开差距。尼克斯的进攻失去感觉,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此后仍连连失手,勇士将优势扩大到17分。本节尼克斯只得12分,安东尼补中一球后,35-50落后。

  安东尼还没找回感觉,第三节他5投仅1中,勇士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52秒时,库里又一次远投得手,勇士以74-47领先了27分。虽然勇士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投篮命中,前三节仍以75-54领先。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本节打了一半后,勇士以85-61领先,尼克斯放弃了抵抗,撤下安东尼等人。最后4分35秒尼克斯一分未得,最终得63分,为2007年以来最低。(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