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吴尊穿绿城球衣助威中超? 微博曝照引热议(图)

2013年03月11日07:17  今日早报
吴尊身穿绿城球衣(图片来自@fry_诺)吴尊身穿绿城球衣(图片来自@fry_诺)

  文莱王子”吴尊

  “加盟”绿魂?

  球迷戏言:

  “屌丝”终于逆袭了一回“高富帅”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昨晚的1比1,让冈田武史面沉似水。虽然他在赛后说:“我没有不满意这场比赛,因为我闻到了进球的味道。”但是球队终究没迎来痛快的开门红。

  不过让绿城球迷尤其是女球迷开心的是,超人气偶像、“花样美男”吴尊昨天居然也穿了一件绿城球衣,算是为绿城队2013年中超[微博]首秀助威了一把。

  据了解,吴尊昨天在杭州主要是参加某品牌的发布会,随即离开杭州,结果在萧山机场,送行粉丝发现,吴尊身上竟然穿着一件绿城队的球衣——在照片被发上微博后,有球迷开心地说:“这是‘文莱王子’加盟‘绿魂’的首秀啊,这回‘屌丝’终于逆袭了‘高富帅’,哈哈哈。”

  事后,记者联系了本报在娱乐圈闯荡多年的记者江波,身为吴尊“资深粉丝”的她虽然在微博一呼百应,可这事她也不清楚:“那件衣服是绿城的?不认识啊。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我估计就是哪个小粉丝送给他的,他就套上了。”

  “吴尊穿绿城球衣”本来也就是件助兴的开心事,结果外省的球迷不干了。在某南方俱乐部的论坛里,记者发现居然还有球迷指责绿城:“(这个人)长得真像吴尊,高仿的还是山寨的?”“绿城就会炒作,昨天用五月天,今天又是吴尊”——这也让很多绿城球迷甚是无语。

  其实不管吴尊到底是不是绿城球迷,这件球衣是别人送的还是自己买的,都无伤大雅。因为吴尊对足球兴趣并不大。据说,除了健身,他最大爱好是打篮球,甚至还曾经入选过文莱国家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