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编外人员无奈作壁上观 王选宏:我们很无辜

2013年03月10日02:2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中超[微博]开打了,阿尔滨的编外球员们却只能作壁上观。“其实我们很无辜。 ”王选宏[微博]无奈表示。但这声音太微弱,局面也不可改变。

  足协拒绝为实德球员转会开绿灯,阿尔滨方面受到的影响还不仅仅是球队厚度大为削减。因为要为这些球员安排比赛,最大限度保证他们的状态,俱乐部不得不对预备队进行了重组。之前,阿尔滨与实德的1993、1994年龄组已经进行了整编。因为这支队伍很有可能担负起全运会的比赛任务,俱乐部曾计划让他们代表阿尔滨参加今年的预备队联赛,锻炼队伍。现在,预备队联赛要由编外球员和正处于调整期的阿尔滨球员去打,青年队只能另寻比赛机会。据了解,他们很有可能注册成为一支乙级队。

  如此,阿尔滨预备队归队到了直接为一线队服务的本质。 18人名单以外的球员,基本上都要随预备队进行训练、比赛。如果一线队有人受伤或状态不佳,则要与预备队中的佼佼者对调位置。遗憾的是,编外球员至少在半个赛季中都无法进入一线队,从足协目前的态度看,影响甚至有可能扩大到整个赛季。这让队员们十分沮丧,队内人士表示:“正处于好时候,突然不让打中超了,情绪能不波动、不低落吗? ”“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其他球员都驰骋在绿茵场上,我的心里闷闷的,哎。怎么一瞬间就变这样了呢? ”这是阎相闯的心声,也代表了所有的编外球员。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预备队主教练李锡才的主要任务,恐怕就是帮助这些球员尽快走出心理阴影了。

  按照原定赛程,阿尔滨预备队应于10日下午挑战鲁能[微博],但由于晚间没有返回大连的航班,经协商,比赛改到上午进行。晨报济南3月9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