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比赛精彩 申花速度慢是因技术流球员多

2013年03月09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第一轮继续进行,同为负6分的上海申花[微博]和天津泰达[微博]在虹口体育场展开争夺,最终申花0-0战平泰达。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视频-上海台评申花:节奏慢浪费半场 一位置需提高媒体来源:上海体育

  相关-吉马良斯赞负分大战好看质量高:第五外援帮助明显

  巴蒂斯塔: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结果对两队不是很有利,我们也有进球机会,尽管很少,可能今天是第一场比赛,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做一些调整,值得说的是我们的这场比赛没有输,当然开赛时想拿3分的。两队都有赢球的可能,但是很遗憾,比赛有精彩的部分,也有疲劳的部分,我是满意比赛的,我的队员都付出了。

  问:和预期有差距,差距在哪里?比赛中和队员不停在交流,在交流什么?

  巴蒂斯塔:每场比赛都想拿3分,也是这么准备的,现实来看的话,对方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更缺进攻 ,再加上是第一场比赛,对手的资料不明确,打这个比赛更困难,我们现在缺乏进攻,缺乏进攻意识。

  问:赛后球迷说着比赛打的慢,看得人想睡觉,还有人说这场比赛比业余比赛的速度还慢,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巴蒂斯塔:现在申花队蛮多技术流的队员,缺少的速度,今年的联赛都会跟这场比赛的速度差不多,我们没有更多的速度队员,我们是职业队,我们职业的踢比赛,我们只能根据队员的特点,来看比赛的速度。

  问:莫雷诺伤势如何?如何解决哈迪布莫雷诺的受伤情况?

  巴蒂斯塔:目前只知道是被对方踩了一下,今晚会去医院拍片,如果严重,我需要考虑换谁上去打比赛, 这个情况发生的话,对球队影响会很大的。哈迪布的情况是小腿受伤,之后还要看回复情况,才能知道是否能和队伍备战下一场比赛。

  (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