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星队重回球场 范志毅受孩子追捧被团团围住

2013年03月01日07: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里三层、外三层,几十个孩子将范志毅团团围住。被挤在外圈的孩子踮起脚、身子前倾,就为了离范志毅更近一点。

  这样的场面出现在昨天下午在上海建青实验学校进行的“重回球场,再铸辉煌”上海明星足球队社会公益系列活动,暨建青实验学校校园足球计划启动仪式上,这对于上海足球而言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场面。一位采访足球足球十多年的记者见此情景后颇为感叹地说:“这种场面好几年没见过了。”

  上海明星足球队由范志毅、朱琪、刘军、谢晖、虞伟亮、张玉宁等一批退役球星组成。

  据悉,走进建青实验学校只是上海明星足球队“重回球场,再铸辉煌”系列活动的开始,接下去他们还将举办一些社会公益活动。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刘军-明星体育专项基金共同发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