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阳:扬戈维奇是来推荐教练 选帅不成就自己人带

2013年02月27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日在北京公干的赵明阳,一直在忙碌选帅的事情。他表示,大连阿尔滨[微博]并不着急选帅,因为如果选不到合适的教练,还不如让自己的教练来带队。

  今天上海东亚宣布高洪波[微博]出任球队主教练,这样16支中超[微博]球队,只剩下大连阿尔滨还没有确定主教练的人选了。尽管球迷和媒体都很关注这个事情,但是赵明阳在接受采访时,却显得十分轻松,“我感觉选帅这个事情,媒体比我还着急。”赵明阳说。他表示自己现在并不是很着急,因为这个问题是急不得的。

  “现在急三火四选一个教练,如果不适合球队的风格,不符合我们的要求,还不如让我们自己的人来带队打比赛。”赵明阳说。赵明阳表示,他们选帅有自己的要求和标准,“我更看重教练的临场指挥能力。”赵明阳说。

  在赵明阳的旗下,有李明[微博][微博]、孙伟、迟尚斌、林乐丰[微博]、李锡才等一批足球人才,他们当中的每一个都可以临时顶上去。在赵明阳看来,如果为了选帅而选帅,不如让自己的教练去带队征战联赛,“如果没有合适的主教练人选,那么我们就让自己的人去带队比赛。”赵明阳说。目前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正带队在韩国集训,今天下午,他们在热身赛中3:1大胜韩国K联赛的庆南FC。

  这几天赵明阳一直在北京参与选帅工作,据介绍,每天都有四五名候选人的资料传递过来,赵明阳在北京还亲自面试了部分候选人,其中就包括大连实德[微博]外援扬戈维奇。“他其实是来推荐教练的,扬戈维奇希望能够做一次经纪人,我和他见了面,不过效果不是很理想。”赵明阳说。据介绍,目前阿尔滨并没有相中心仪的主教练人选,不排除球队在联赛开始的时候,还由代理主教练带队比赛。

  目前大连阿尔滨不仅主教练未定,亚外也没有最终敲定。据介绍,阿尔滨现在亚外已经有多个人选,但是双方的谈判并不是很理想。由于中国足协在外援转会上,大门关闭得很严格。一旦时间到了,就没有机会再注册新外援了。

  中超外援转会大门将在28日晚上关闭,届时大连阿尔滨如果不能确定亚洲外援,将只能将这个名额留在夏天二次转会时候了。赵明阳一直在北京停留,也是希望能够敦促这件事情尽快解决。

  由于引进了大连实德多名主力后卫,现在大连阿尔滨的后防线上,不一定必须这名亚洲外援的到来。相对选帅,在亚洲外援的选择上,赵明阳更有信心和把握。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