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戈维奇回来执教大连阿尔滨? 赵明阳已与他密谈

2013年02月27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往北京公干的赵明阳,与大连球迷熟悉的扬戈维奇见面,不排除扬戈维奇6年后重返大连,出任大连阿尔滨[微博]队主教练的可能发生。

  由于李章洙面试阿尔滨失败,尽快为球队确定主教练,是阿尔滨俱乐部头等大事。近日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前往北京,与新的主教练候选人见面。今天曾经效力过大连实德[微博]队的外援扬戈维奇,在北京与赵明阳面谈,不排除这位大连足球历史上最优秀外援,会变身成为大连阿尔滨队的主教练。

  在6年前,扬戈维奇离开大连时,他曾经说,自己回国要学教练员证,争取在未来回大连当主教练。他当时所说的大连队,是大连实德队,但是现在他可以选择的,却是大连阿尔滨队。在上赛季阿尔滨选择斯塔诺之前,扬戈维奇就曾经有过牵手阿尔滨的想法。但是他在那个时候的犹豫让他错过了一次机会,这一次他亲自来到了北京,与赵明阳进行了面谈。

  扬戈维奇是科萨带到大连的一名高水平外援,在2002年大连实德就花费了一百万美元。在2002——2007年间,扬戈维奇出场119次打进50球,帮助球队获得过甲A冠军、中超[微博]冠军、足协杯冠军和超霸杯冠军,亚冠进4强、A3联赛亚军。被球迷公认为是大连足球历史上的最佳外援之一。

  回国后扬戈维奇虽然继续踢球,但是他逐渐转换角色,从队员像助理教练过渡,并且读下了教练员资格证书,并且在2011赛季执教塞尔维亚的升班马球队因吉亚队,这段执教经历给了扬戈维奇很大的信心。与此同时,他也扮演足球经纪人的角色。

  扬戈维奇对大连这个城市充满了感情,他一直渴望能够回到大连生活。因此在阿尔滨俱乐部再次选帅时,就迅速赶到了中国。今天上午有人在北京机场看到了扬戈维奇,据了解,他在晚上与赵明阳见面了。虽然扬戈维奇执教经历无法打动大连阿尔滨,但是作为一名在大连很有人气的教练,扬戈维奇还是有自己的竞争优势。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