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层否认签阿德里亚诺:确有接触 身体不达标

2013年02月26日04:19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那个曾在国米[微博]呼风唤雨的“国王”阿德里亚诺要登陆中超[微博]了?他将加盟青岛中能[微博]?不!这是青岛中能昨晚给出的答复。原因无他,就是“国王”身体情况达不到要求,而且留给中能操作这桩转会的时间太短了。

  昨天,一则消息让中超震动,据国外某网站报道,昔日国米巨星阿德里亚诺有望在转会期截止之前加盟中超的青岛中能。消息说,这位31岁的巴西前锋在上周末已经与青岛中能进行了待遇的谈判,阿德正在考虑这份报价。“这笔交易很可能促成,但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曾有“知情人士”如此透露。

  相关阅读-阿德里亚诺被曝或赴中超效力 自由身已经谈好待遇

  阿德加盟青岛中能的消息引来了外界极大的兴趣,毕竟同为青岛的队伍,征战CBA[微博]的青岛双星在本赛季就引进了NBA[微博]明星球员麦蒂[微博],而这位巨星的到来给青岛双星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品牌效应。在外界看来,青岛中能引进阿德,就是想效仿同城兄弟的做法。然而,事情在昨晚有了定论,青岛中能已经决定放弃引进阿德里亚诺。“我们的确曾经与阿德里亚诺进行过接触,但是,他现在的身体情况并不适合进行比赛,而且距离28日转会大门关闭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我们很难完成这桩转会的运作。”青岛中能俱乐部副总谭旭[微博]这番表态最终堵死了“国王”驾临中超的路。

  阿德里亚诺虽然被视为十年难得一遇的前锋,并有着效力国米期间出色的表现,甚至被球迷封为“国王”,可惜随后他在场下的不节制表现加上状态下滑遭到了国米的弃用,不得不返回巴西国内,虽然曾短暂回归欧洲,但依然没能找回状态。阿德里亚诺曾经在2009年宣布退役,尽管那时他才27岁,但仅仅一个月后他又在巴甲弗拉门戈宣布复出。令人遗憾的是,阿德没有吸取教训,酒精和女人成了他无法逾越的障碍,于是,在去年底合同到期后,弗拉门戈没有选择与他续约。 (记者董宏磊 孟祥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