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拉练末战3比1胜瑞丙球队 桑托斯像影子前锋

2013年02月26日03:26  楚天金报讯

  楚天金报讯 金报巴塞罗那电(记者包波)当地时间24日下午,卓尔队3比1战胜一支瑞士丙级球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为期14天的西班牙拉练。球队将在当地时间25日早上乘飞机离开西班牙,经巴黎转机,于26日上午抵达武汉,为即将开展的中超[微博]联赛做最后准备。

  尽管对手只是一支丙级球队,但主教练郑雄为了磨合阵容,仍然派出了全部主力:守门员吴龑[微博],后防线上和上一场一样,仍然是朱挺[微博]、梅方[微博]、马丁诺维奇和周恒[微博]。李微和赵源熙[微博]出任双后腰,两个边前卫分别是袁明灿和姚翰林。桑托斯出任前腰,前锋是谭斯[微博]

  开场仅仅一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桑托斯接到皮球后轻挑过人,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将球打入。这个进球体现出他一定的技术能力。此后,他还获得了一次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射门被扑出。

  从比赛来看,桑托斯左右脚都能射门,更像一名攻击型的影子前锋,而不是类似阿代尔的组织型前腰。主教练郑雄表示,他的身体情况不太理想,但在只练了4天的情况下,能打50分钟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他展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的能力,我觉得比较满意。”他这样说。

  桑托斯自己也表示,体能情况不是太好,而且与队员的配合还不够默契。“我觉得这支球队的气氛很好,今天的这个进球是个好的开始。”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这样说。

  此后,谭斯利用单刀打入两球,武汉队上半时就3比0领先。下半时对方利用卓尔队后防失误扳回一球,最终比分为3比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