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与新外援重谈合同或分手 雷纳尔多将递补留队

2013年02月22日01: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虽然此前利马还表示,希望尽快能到上海与北京国安[微博]队会合,但据记者了解,这位巴西前锋加盟国安的前景已变得不甚乐观。

  从利马的网络主页来看,这位巴西前锋情绪不错。但记者了解到,国安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昨天一直在与利马洽谈修改合同的事宜,即增加一个附加条款。在此前体检查出利马的膝盖有陈旧性伤病后,原本计划与这名外援签订三年合同的国安俱乐部也有所动摇。此前有消息称,国安方面也在与利马和其经纪人洽谈,希望将合同期限缩短。正因如此,国安迟迟没有与雷纳尔多正式解约,一旦利马不能加盟球队,雷纳尔多也有可能继续履行他与国安的合同。

  记者同时了解到,虽然与国安仍有合同在身,但雷纳尔多并不是唯一的备选。目前,球队主帅斯塔诺也在观看其他外援的资料。

  尽管国安方面在为利马的加盟做最后努力,但也开始做两手准备,避免陷入被动局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