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咨询律师明确要上诉 称处罚对自己极端不公平

2013年02月21日02:30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从阿尔滨主帅帅位辞职的徐弘昨天返回大连,对于禁足5年,他表示难以接受,要对这一结果上诉。

  本周一中国足协对阿尔滨队主帅徐弘处以禁止从事足球活动5年的重罚,原因是其在2003年担任四川冠城教练时牵扯到不正当交易。此前身在韩国的徐弘一直对此处罚难以接受,在处理完与李明的工作交接后,徐弘昨天返回国内,但愤怒之情未能消减。

  徐弘坦言:“我当教练11个年头了,我有我的原则。我一直做到从未收过球员家长一分钱、从未参与过赌球、从未从赌球中拿过一分钱、从未在引进外援上拿过一分钱。这在中国足球界,应该说不容易吧。我不收钱,我底气足,腰杆硬。”他明确表示要上诉,“我这几天再咨询一下法律界的意见,可以明确地讲,我肯定要上诉,这样的处罚对我极端不公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