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里皮是伟大教练我尊重他 鲁能仍是中超强队

2013年02月19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鲁能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比3顽强战平广州恒大[微博]。与此同时,鲁能的第五外援尼库莱也悄然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尽管鲁能主帅安蒂奇表示要看尼库莱的身体情况来决定,是否会让他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但在看到尼库莱后,安蒂奇如释重负,“磨合是接下来的重点。更重要的是尼库莱已经到了。”

  与广州恒大的热身赛之前,安蒂奇表达了自己对里皮的尊重,“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我们主要目的是检验球队训练情况和球员状态,通过与强大对手的较量,能更清楚看到自己的准备情况。对于里皮,我对他是非常尊重的。”赛后,安蒂奇继续表达自己对里皮的赞赏,“他是个非常伟大的教练,他的球队踢得很好看。”更让安蒂奇赞赏的,则是球队的表现,“恒大是强队,我们能够取得3比3这样一个比赛,应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

  安蒂奇接手鲁能后,不止一次的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赢得每场比赛,在他看来,山东鲁能[微博]在中超[微博]联赛里面不差于任何一支球队,“面对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击败对手”。但是很显然,恒大的强大让安蒂奇多少有些意外,而鲁能在比赛落后时的顽强表现,让他惊喜,“我们一直落后,一直在追赶比分。最终的结果还是很不错的。”也正是这样一场比赛,让安蒂奇对球队充满了信心,“我们踢出了自己的足球,鲁能在中超是有竞争力的强队。”(隋幸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