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辞去阿尔滨主教练 李明赶往韩国接管担任主帅

2013年02月18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足协对徐弘做出行业处罚的情况下,徐弘已经辞去了大连阿尔滨[微博]队主教练一职,阿尔滨俱乐部老板赵明阳已经派李明[微博]火速赶往韩国,接管正在那里冬训的阿尔滨队。

视频-徐弘遭5年禁赛 阿尔滨失主帅李明火线上任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中国足协做出了反赌案的行业处罚决定,其中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徐弘因为涉嫌替俱乐部打假球,被处以五年禁止进入足球圈的处罚。这就意味徐弘无法担任阿尔滨队主教练一职,在这样情况下,远在韩国的徐弘已经做出了辞职的决定。去年下半年阿尔滨俱乐部就高薪聘请徐弘,与其签订了三年合同,希望他能够带领大连阿尔滨队创造新的辉煌。这个冬天徐弘一直带队进行拉练,从广州到土耳其,从西班牙到韩国,就在球队战术打法即将成型,主力阵容已经敲定下来时,中国足协这一个决定,让徐弘所有的努力都化成了泡影。

  徐弘辞职的这个突然变化,一下子打乱了阿尔滨队的赛前备战。目前大连阿尔滨队正在韩国集训,赵明阳为了稳定球队军心,决定让俱乐部总经理临时兼管球队。李明不仅具有中超[微博]执教的资质,而且对这个球队十分熟悉,这是赵明阳选择李明为救火队员的一个重要原因。

  李明将在在近期赶往韩国,接手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将在韩国冬训到3月3日,期间要打三到四场热身赛。李明现在的任务就是保持球队稳定,完成最后的联赛备战工作。

  (qwli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